超超超低产,还毫无灵感,菜的一批

尼吉:婚礼

#新人首发#

#ooc警告#
#极速短打#

#文笔为零#

#内含部分bg cp#

#慎#





午后的阳光纷纷扬扬地透过窗子洒在吉恩身上,好亮吉恩这么想着刚想起身去拉上帘子就听见。“副科长,外面有人找!”阿特利伯劳凯利三人异口同声,面上带着闪闪发光的笑容。


“好,这就来。”吉恩放下手中的笔站起身,看着三人的表情习惯性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谁啊。”小声嘀咕着走出了办公室。


“吉恩。”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那低沉带着声带摩擦沙哑的嗓音。“怎么了,尼诺?”吉恩转过身去看向那个发声者,突然挑起了眉,平日里慵懒半眯的眼也瞪大了几分,伸手指着眼前的人:“你居然穿起了acca的制服,真少见啊......怎么了?”歪过了脑袋。尼诺弯曲的手指掩住了咧开的嘴轻笑了一声,按下吉恩指着自己的手搭上他的肩像是故意避开躲在门后的人一般弯腰凑近吉恩耳边:“莫芙本部长和格罗苏拉长官的婚礼在后天举办。”继而直起身子露出胜利般的微笑,边走边背对着吉恩朝人挥手,“到时候记得带上萝塔。”“结婚......吗?”吉恩怔怔地望着尼诺的背影从大衣口袋里抽出烟盒,取了只烟点上,猛吸了一口。


“结婚!”门后爆发出一阵惊叫声,“哎呀,糟糕,暴露了呢。”三人互相看着吐了吐舌头,也没管什么就冲上来围着吉恩叽叽喳喳的“谁啊谁啊”地询问起来。


“莫芙本部长和格罗苏拉长官。”吉恩留下一句话掸了掸烟蒂走进了办公室。“欸!”剩下三人激烈的在门口聊起了八卦。



后天,婚礼上。


“哥哥,真漂亮啊,那个新娘。”萝塔扯了扯吉恩的袖子眼里闪着星星般的亮光。”“嗯。”吉恩淡淡地应了一声。“咔嚓——”耳畔响起熟悉的快门声紧接着就是那个声音:“萝塔今天也很可爱呢。”“尼诺!你也来啦。”萝塔跑过去挽住尼诺的胳膊,她今天一身纯白的荷边袖蓬蓬裙,金黄的头发用白花的发绳扎起来,高跟鞋发出哒哒哒的声音。“萝塔酱好可爱!”不远处传来一个细微的声音,一个卡其发色的少年微红着脸。“是的呢。”一个淡蓝发色的少年站在他身后摆着淡淡的笑容。“玛吉!你怎么在这儿?”卡其色显然是被吓到了僵直了身体趔趄地后退了几步,玛吉伸手去扶他不料被勾到了脚两人一同摔向了地毯发出一声轰响。


“雷尔,玛吉,你们没事吧?”萝塔提着小裙子一脸担心地跑了过去,雷尔难得地又红了脸憋出了一个笑容:“没事。”“嗯。”玛吉也单手撑着地慢慢地爬起来。雷尔也抽出了身子。“你们两个也被邀请来了吗?真好啊,要不一起吧,正好哥哥和尼诺也要去拜访长官和本部长了。”萝塔双手交织着放在背后超两人甜甜一笑。
看着萝塔有人陪着了,吉恩和尼诺也就放心地去找莫芙本部长和格罗苏拉长官了。简单的攀谈了几句同时表示了祝福,两人便离开到了阳台。


吉恩熟练地从西装里拿出银白色的烟盒打开抽出一根烟点上吸了一口吐出灰白的烟雾。“你这副失恋的样子还真是好笑啊。”尼诺倚在白栏杆上勾起唇角望着吉恩调侃道。“是啊,一次性失恋两次。”吉恩抬起头望向漆黑而偶有星辰闪烁的夜幕。“欸——”尼诺歪过了脑袋故意拖长了音,
“即便身处黑暗,你那烟头的火星,我也都能看到。记得那时候我送给你的话么,吉恩?”

“嗯?什么时候?”

吉恩掸去了最后的烟灰转身正准备往会场里走却被人拉住了手无奈地回过身去。眼前尼诺一下逼近下意识地倒吸了一口气继而唇上就感到了一阵温热唇畔被撬开。刚刚脱离想出声抱怨却被人像摸孩子一般地揉了脑袋:“以后可不能让别人趁虚而入了。”“喂。”尼诺不顾身后人的表情双手插着口袋大笑着走进了会场:“快点,婚礼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谂 | Powered by LOFTER